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积家手表保养注意些什么

现在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喜欢带手表,而很多品牌手表都受到朋友们的喜欢,而手表戴久了也需要保养的,那积家手表保养注意些什么呢?

手表保养
手表保养

1、积家手表保养需要替换防水元件,检测走时功用和机芯功耗,清洗机芯以及养护外观等。这样的保养效劳将有效延伸您的机械表的运用寿命。

2、积家手表防止磁化,切勿将放在音响、电视机上。

3、不要将积家手表放在有樟脑丸的衣柜内,防止表油蜕变。

4、切勿将积家手表与有腐蚀性的物质触摸,尤其是酸性物质,会腐蚀积家手表表壳。

5、长期存放不戴的积家手表,应每月定期上发条一次,自动机芯的积家手表则应轻轻来回摆动几分钟或戴在手腕上一段时间使其自动上紧发条。使零件不致长期处于静止状态,以保证积家表机的运转性能。

如果发现积家手表的误差很大,或手表进水,最好送修保养,如果积家手表使用正常,最好三至五年保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