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表带发臭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皮带手表,而皮带手表因为手上出汗的原因,所以皮表带容易出现发臭的情况,那皮表带发臭怎么办呢?

皮带手表
皮带手表

1、如果皮带发臭,可以用软毛牙刷沾取少量肥皂,快速对表带的位置进行清洗,清洗之后再用干净的湿布擦拭干净。把皮带擦干净之后,把皮质表带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2、如果皮质表带产生了发臭的情况,这需要更换新的表带。如果皮质表带发臭,很难彻底清洗干净,时间一长会导致皮质表带内部腐烂,表带很容易断裂,所以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更换。

3、皮质表带发臭原因是在佩戴皮质表带的时候,灰尘和汗水通过缝隙进入表带内部,时间一长,里面的脏东西就会滋生细菌,再加上真皮本身含有蛋白质成分,再加上水分的侵蚀就会变质,内部腐烂就会变臭。

皮带最忌讳的成分就是水,所以在佩戴皮质表带的时候,不要让表带接触水分,如果和水接触要尽快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