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芹菜怎么炒

芹菜炒香干,芹菜的清脆,配合着香干的香嫩滑口,组合起来都是非常有口感的一道菜式!一脆一软,吃起来非常的香口。那么就事不宜迟,现在就讲解一下这道菜的做法吧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

1、首先需要准备的食材有芹菜和香干。而配料则需要准备葱姜蒜。

2、待食材准备好后。就可以把青菜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细条备用,同时香干也需要切成条状备用。切好后我们就可以,放油热锅。接下来,在锅内先放入蒜和姜,进行爆香。然后就可以放入刚刚切好的芹菜啦!待炒到芹菜稍微出水后我们就可以放入香干,进入锅中一同翻炒。

3、再炒到芹菜颜色变得熟透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撒入一些五香粉和酱油用来提色左未,还可以放入少许的食盐调味,待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关火起锅啦。摆盘好后就,在碟上放入一些葱花装饰,卖相会显得更加的好看,吃起来也更加的可口。

以上的就是关于芹菜怎么炒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