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港股国际配售门槛是什么

港股新股发行分为国际配售和公开发行两种方式,一般而言90%份额的股票都会在国际配售中发行,因此通过国际配售可以认购更多的份额,但是国家配售需要一定的门槛,那么港股国际配售的门槛是什么呢?

港股国际配售门槛是什么
港股国际配售门槛是什么

1、国际配售单笔认购数量往往非常大,需要冻结的资金也非常多,因此国际配售的对象是比较有实力的基金、机构或个人客户,一般而言这类客户资产值要达3000万港币以上或有800万投资组合才符合配售资格。可见国际配售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2、即便是在国际配售中,不同的投资者所能分配到的份额也是不一样的。国际配售会倾向于那些愿意长期持有股票的投资者,这一类投资者会配售到更多的份额。

3、对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其所分配到的份额要少一些,甚至没有份额。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港股国际配售门槛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