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瓜蒸多久能熟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蒸南瓜,事实上,蒸南瓜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需要准备的食物有南瓜、白糖、蜂蜜。具体方法如下。

南瓜蒸多久能熟
南瓜蒸多久能熟

1、首先准备好新鲜的南瓜。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对半切开,用勺子挖掉里面的南瓜瓤,然后将其切成大小均匀的等分,注意不要切的过大或者是过小。

2、把切好的南瓜块放到盘子里面。在南瓜块上刷上一层蜂蜜,然后再撒点白糖,这样南瓜的口感和味道会非常好。

3、然后把准别好的南瓜块放入蒸锅中。加入冷水大火蒸熟就可以了,味道和口感很不错,非常值得一试。

4、值得一提的是。也可以直接做一道香辣虾蒸南瓜,具体方法如下:南瓜去皮洗净切片,摆盘。虾仁剥掉虾壳,用少量的盐和蒜蓉辣椒一勺,料酒一勺腌制片刻。

南瓜蒸多久能熟
南瓜蒸多久能熟

5、摆好盘的南瓜铺上腌制好的虾仁。

6、最后再铺上蒜蓉辣椒酱。

7、上笼蒸熟,大约十分钟。

8、出锅后在南瓜还是那个撒上葱花。另起一锅,将油烧热,浇在南瓜上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瓜蒸多久能熟的内容介绍了。总而言之,这样的蒸南瓜也是非常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