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衡山西站到南岳衡山怎么坐车

衡山,别名南岳衡山,是在我国的五岳之一。想来衡山得话能够乘座高铁动车到衡山西省站,随后乘公交车抵达衡山,那么衡山西站到南岳衡山怎么坐车呢?

衡山西站到南岳衡山怎么坐车
衡山西站到南岳衡山怎么坐车

1、出去衡山西省高铁,右前方就是说公交车站场,18点前有公共汽车立即到南岳衡山石牌坊,门票是5元,大约20分鐘就会到南岳衡山石牌坊,外站会有一些个人载人驾驶员问是不是你上衡山,要不要酒店住宿这类的,请立即忽视她们就行。温馨提醒,18点后沒有公共汽车,衡山西省打的30元到石牌坊。

2、抵达南岳衡山石牌坊后,在客运站周边的石牌坊公交站有完全免费的1路和2路公共汽车通向游客服务中心,从石牌坊假如徒步前去游客服务中心大概15-20分鐘上下。留意,山脚下南岳区全部的公共汽车全是完全免费的,十分方便快捷。1路车终点是万寿城市广场,这儿能够去万寿大鼎,最后第二站是游客服务中心,这儿能够坐进山的电动观光车,假如是徒步进山得话在游客服务中心正前方很近有条进山的行车道。

3、衡山西省高铁出去以后就会有直通衡山的公共汽车十分的便捷,夜里6点之后就沒有公共汽车了,只有打的抵达啦!

关于衡山西站到南岳衡山怎么坐车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