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春市公积金贷款信息怎么查询

现在很多人成功申请了公积金贷款,只要按计划每月还款就可以了,如果想查看自己的还款明细以及公积金贷款信息,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那么长春市公积金贷款信息怎么查询呢?

长春市公积金贷款信息怎么查询
长春市公积金贷款信息怎么查询

1、网站查询:登录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在公积金查询栏目下,单位及职工可查询相关住房公积金信息。

2、电话自助查询:可以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根据自助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可分别查询个人账户信息、最近两个自然年的交易明细及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

3、公积金网点查询机:可持二代身份证在各业务网点自助查询机直接刷卡查询个人账户信息,未带身份证的职工可通过输入身份证号或个人账号及密码进行个人账户信息的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还可输入贷款账号及密码查询个人贷款信息。

4、银行网点查询机:职工持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在发卡银行各网点自助机具上按照提示操作,可查询个人账户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长春市公积金贷款信息怎么查询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