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准备公务员考试应该看什么书啊

现在大三,英语专业,准备考河南平顶山市的公务员,现在还对此一无所知,不知道该怎么开始准备,希望各位给些指导意见,越详细越好,真的非常感谢。

准备公务员考试应该看什么书啊
准备公务员考试应该看什么书啊

1、基础阶段。此阶段主要是从知识上进行准备,此阶段复习通常看《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比较基础的教材就可以了。

2、强化提高阶段。此阶段主要是将第一阶段学习的各知识点进行实际运用并融会贯通。考生在此阶段可多进行模拟练习,主要是拿真题来训练,教材资料也是以真题为主。考公务员必读的书如下。

3、《沧浪之水》。阎真,人民文学出版社2001年。

4、《中国政府管理与公务员考录》。于水,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9年。

5、《中国人事制度概论》。刘俊生,清华大学出版社2009年。

6、《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人民出版社2006年。

7、《论十大关系》。毛泽东。

8、《攻坚:十七大后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研究报告》。周天勇、王长江、王安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版社2007年。

9、《行政公文写作技巧、模板与范例》。祝雪虎,广东经济出版社2008年。

10、《公务员礼仪手册》。金正昆,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2007年。

11、《基层公务员素质与能力建设》。苏保忠,清华大学出版社2009年。

12、《图形世界探秘》。杜国平,东南大学出版社2006年。

以上的就是关于准备公务员考试应该看什么书啊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