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有哪些好玩的小游戏

如今的社会,我们走到那都会拿着手机,无聊时候会拿出来看看新闻,看看电视或者打一下小游戏,打发一下时间,放松一下。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手机有哪些好玩的小游戏。

手机有哪些好玩的小游戏
手机有哪些好玩的小游戏

1、首先给大家推荐一款很火的小游戏,适合大人小孩男女老少。很受当今年轻人的喜欢,没事时候都会拿出来玩两把,那就是王者荣耀,里面有各种英雄角色可以选择,有各自的装备,皮肤之类,也可以充值购买一些技能等等;

2、微信里面新出来的跳一跳小游戏,就是跳格子,看起来很简单,稍微不留神,用力过大或者过小就输了。一款休闲小游戏,也有很多人都在玩,难度不大;

3、欢乐斗地主小游戏,这款出来比较早,也深受喜爱。就是在网上斗地主,消遣一下无聊的时间,很简单;

4、天天爱消除小游戏,就是各种水果或者动物连在一起然后3个以上可以消除,关卡有很多,每一关的难度都在提升。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无聊时候拿出来玩一下还是不错,这款小游戏也比较火热;

5、绝地求生最近新出一款比较火的游戏,是一款竞技类的游戏,一上线就受到很多年轻人喜爱。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有哪些好玩的小游戏的介绍了,上面是几款比较火的手机游戏,大家平时游戏要注意长时间对着手机,以免对眼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