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种信用卡最好办理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现在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那么网友们知道哪种信用卡最好办理吗?

信用卡
信用卡

1、交通银行信用卡。对于白户来说,建议第一张信用卡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通常都是秒批秒拒的,下卡额度通常为5千到1.5万。例如交通银行的Y-POWER卡,就是一款针对年轻人发行的信用卡,比较适合资质一般的人群申请,据办理过该卡片的用户反映,发卡目标主要是针对年轻人(30岁一下),适合年轻人且资质一般的人群申请,交通银行Y-POWER卡的通过率较高;

2、招商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是信用卡提额最快的一家银行。招商银行Young卡也是一款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是年轻人的专属的卡片,刚参加工作的白户,只要年满可18周岁,有正规的实习合同就可以申请。

3、浦发银行信用卡。浦发银行有张青春卡,和交通银行的Y-POWER卡、商银行Young卡一样是属于年轻人的信用卡,比较容易申请;

4、中信银行信用卡。中信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都不高,例如中信淘宝网联名卡是很多喜欢淘宝购物的用户会选择的一款信用卡,如果喜欢网购,可以尝试申请。

5、光大银行信用卡。光大银行的标准信用卡是属于低门槛的信用卡,比较容易申请。

以上就是对于哪种信用卡最好办理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