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银行信用卡新户礼优惠有哪些

各大银行对于在本行新申请开通激活的用户都是比较友好的,一般都有新用户优惠。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新户礼优惠有哪些呢?

广发银行信用卡新户礼优惠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新户礼优惠有哪些

1、广发中铁联名卡:新用户在发卡后93天内绑卡进行消费,任意一笔首刷可以获得100元铁旅出行宝(含两张50元),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广发芒果TV联名卡:新用户在成功核卡后93天内累计消费满2笔,每笔满199元,那么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98元的芒果TV年卡一张,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3、广发酷狗联名卡:信用卡在93天内绑定“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并且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单笔满199元及以上,就可以去“发现精彩”APP领取为期6个月的酷狗VIP,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

4、其他:申请广发臻尚白金、真情、犀利、ONE、智汇的新持卡人用户,在达标以后可以领取到相应的奖品,比如说888元刷卡金、88元饭票、8.8元刷卡金、0.88元刷卡金、8折消费分期手续费折扣券,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新户礼优惠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