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开心消消乐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开心消消乐联名信用卡是民生银行金卡级别的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次年交易免年费。由于民生开心消消乐联名信用卡具有多种权益,所以多数卡友都是想要申请该张卡片的。那么,民生开心消消乐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开心消消乐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开心消消乐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1、持卡者可拥有超长免息期,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享有最长达51天的免息还款期。

2、持卡者可使用民生信用卡在境内有银联标志、境外有VISA、MasterCard或银联标志的机器上提取现金。

3、持卡者如果是新用户的话,则在办新卡时会收到民生银行送出的游戏道具大礼包等专属福利。

近些年,消消乐与各方面的平台促成了合作,民生开心消消乐联名信用卡的推出也使人眼前一亮。与此同时,民生信用卡开设了交易实时提醒功能,所有交易均可获得实时提醒服务,以便随时掌握信用卡账户变化。而且民生推出合作商户积分累积制,持卡者可以将名下的信用卡积分累加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