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点

众所周知,当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家庭版百万医疗险,都会共享保额。当然不可忽视的是,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也是有共同保额的,而且家庭版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是好处大于坏处的。那么,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点?

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点
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点

1、保障范围广,投保者年龄限制很少。投保年龄为0-60周岁,覆盖了全家老小,无论大人小孩都能投保。

2、专为家庭定制,这款产品比较适合家庭投保,最大的亮点是家庭版可以共享免赔额,大大提高了理赔的概率,并且还有专属的家庭医生照顾全家健康。

3、该款保险包含了增值服务,增值服务包含重疾绿通、住院垫付和家庭医生,看病就医可以享受安排住院、专家问诊。

4、报销范围不限社保,最高可报销100%。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一般医疗、重疾医疗、质子重离子保额共计600万,保障充足。

关于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点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