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甲怎么做比较好吃

花甲是海鲜当中味道鲜美,但是价格却非常低廉的一种,物美价廉,是老百姓喜欢吃也吃的起的海鲜。那么花甲怎么做比较好吃呢?

花甲怎么做比较好吃
花甲怎么做比较好吃

1、花甲粉丝:花甲和粉丝放在一起烹煮是非常美味也是非常经典的搭配。将粉丝提前泡软,然后放在洗干净的花甲一起,再加入葱姜蒜、加入洋葱等一些调味品,一起放入锅中在煮。这样煮出来的花甲味道鲜美,肉质鲜嫩,而且粉丝也吸收了花甲汤汁的味道,吃上去格外的好吃。现在很多城市也有专门卖花甲粉丝的店铺,生意火爆,可想而知这样烹煮的美味了吧。

2、花甲海鲜汤:用新鲜的花甲来制作海鲜汤自然也是非常不错的。买回来的花甲最好提前用盐水或者清水再养半天,让花甲吐净泥沙,这样做出来的汤才好喝。然后用洗干净的花甲加上其他一些海鲜,比如鲍鱼、象拔蚌、鱿鱼等等,制作成好吃的海鲜汤,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丰富。口感好,蛋白质高。

3、花甲蒸蛋:用鲜香的花甲挑出肉来,然后与鸡蛋放在一起炖,制作成好吃的花甲蒸蛋,老人孩子都吃的停不下来。

喜欢吃花甲的小伙伴不仅可以把花甲炒着吃,还可以用以上几种烹饪方法做出更多美味的花甲,相信这些味道一定会惊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