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有人靠打工赚钱,有人自己创业赚钱,还有人靠炒股票赚钱,前两者都能很好地理解,至于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让不少人百思不得其解,毕竟看着就像空手套白狼,下面来看看炒股票的人到底是怎么赚钱的。

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1、炒股赚钱的原理很朴素。很简单,就是低价买高价卖。比如小李今天买了某只股票,单价是5元,买入100股,成本是500元,过了十天之后这只股票单价涨到10元时小李及时的全部卖出,收入就是1000元,减去前面买这只股票的成本价500,小李净赚500元。而定买卖股票的原理如下。

2、买跌不买涨。在股票调整下来即将启动时或已经进入上升通道时买入,为高价卖出打好基础。如果没有可靠的判断力,就采用花荣先生的折中交易法。股票买入后再跌再买,可以摊低成本,等股票反弹时很易获利。

3、卖涨不卖跌。在股票涨上去即将调整时卖出,以防止下跌时变赢利为亏损。如果没有可靠的判断力,就提前止赢。股票买入后涨到一定程度就先卖出一部分巩固赢利,然后越涨越卖,等到股票下跌时能够避免把赢利跌掉。

4、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上述两原则适用于常规情况,如果股票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大跌和大涨,则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果断止损或持股看涨。

综上所述,炒股获取利润的方式主要是赚取差价,说起来容易真正做到的人就不多了,因为要想炒股赚钱,不仅仅要丰富的经验,而且要有独到的眼见,还需要买与卖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