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洗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对于新手来说,股票是一个很凶险的市场,其变化莫测。多投资者在炒股过程中都不能正确分清股票洗盘与变盘,对于庄家为达到炒作目的而采取的洗盘操作是摸不着头脑。洗盘还是变盘往往与成交密集区有一定的关系,对于多数人来说更加容易混淆了。

主力洗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主力洗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1、主力洗盘时间一般9~15个交易日。投资者需要控制时间。时间太短洗盘不彻底,时间太长新介入的散户拿不住。

2、洗盘时一般不放量。常呈现缩量整理态势,但是上涨时成交量逐渐放大;出货时上升的时间短,成交量不太大,但是下跌时有大的成交量。

3、在主里洗盘过程中成交量的变化是比较大的。洗盘阶段一般表现为缩量,主要是由于主力惜售高度锁仓造成的。

以上就是关于主力洗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的内容介绍,主力洗盘振幅一般上下振幅为15—20%左右为宜,振幅太小不容易让套牢盘割肉和获利盘出局,振幅太大不容易吸纳新资金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