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委托买入股票要多久才能成功

股市投资者,基本面技术面分析固然重要,但证券账户的使用规则、证券交易规则也要有所了解,接下来就来讲讲股票的委托规则,有谁知道委托买入股票要多久才能成功呢?

委托买入股票要多久才能成功
委托买入股票要多久才能成功

1、委托买入股票多久可以成功并没有固定的时间。但是速度取决于买卖盘力量的对比以及成交规则。

2、一要看买卖盘力量对比。在卖盘较多的时候,这时候比较容易买入,但此时股价是呈现下跌态势的;在卖盘较少、买盘较多的时候,这时候比较难买入,但是股价此时是呈上涨态势的。

3、二要看投资者委托的时间与价位。股市的成交原则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即较高价格买进申报优先于较低买进价格申报,较低卖出价格申报优先于较高卖出价格申报;如果申报价格一样,则先申报者优先满足。

“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大致可以这样理解,当投资者进行市价委托时,则时间优先的先成交,当投资者进行限价委托时,则价格有优势的先成交。以上就是关于委托买入股票要多久才能成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