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陵石为什么越带越亮

陵石又称冬陵石,还称印度玉,为含铬云母的油绿石英岩,其色很美。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东陵石为什么越带越亮呢?

东陵石为什么越带越亮
东陵石为什么越带越亮

1、东陵石也叫东陵玉,而天然的东陵玉的主要成分是透闪石和阳起石,若是长期贴身佩戴的话,容易与人体皮肤发分泌油脂和体液接触,这样就会在表面形成一层包浆物质,从而看起来就会更加的透亮。

2、在佩戴东陵玉的时候,最好要经常的将其进行护理和清洗,当上面出现了很多杂质或者污垢的时候,要及时用沾了水的软毛巾将其擦拭干净,否则由于杂质或者灰尘的积累,会影响东陵石的成色。

3、同时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长期接触强碱性的化学制品,类似于生活中的一些洗发水、沐浴露、清洁剂等各种物品,由于东陵石的内部化学性质不是很稳定,这样容易对其形成一定的腐蚀作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陵石为什么越带越亮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