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哪里买房好

现如今,随着生活的好转,大家的口袋也愈来愈鼓,所以纷纷将目光投向国外,尤其是置办房产上,不少人都喜欢去国外买房,像日本就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风景秀丽环境也清新,受到很多人的热捧,那么日本哪里买房好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相信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见解。

日本买房
日本买房

1、在这个国家买房时,若是以休闲为主,建议购买高知、熊本、仙台、长野等二线城区,它们的房价更加适中且交通便利。

2、当然若是以工作为主的话,则首推中京地区,虽说价格更加高昂,但是工作岗位多,且通勤便利,交通十分发达。

3、不过在这个国家买房要注意,他们的物产税非常重,且最好买新建房不要买旧的,否则重新装修的费用很大,另外若是出现地震,房屋类保险只保框架地震海啸不在范围之中。

在东京,一套60平的住宅大约是在1500万日元,月租金大约是在10万日元左右,由此可见,租售比例在1∶1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