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金手镯容易断裂

金手镯质地比较软,如果日常不慎磕碰,很容易导致变形,严重的还会导致金手镯断裂。那哪些金手镯容易断裂?

金手镯
金手镯

1、硬金手镯:硬金手镯的硬度虽然要比黄金的硬度高,但是硬金手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它又轻又脆。因为硬金手镯一般是空心的设计,如果受到尖锐物体的撞击和磕碰,就很容易断裂。而且这样的硬金手镯修复起来也是很困难的。

2、搭扣手镯:搭扣手镯的款式一般都是走大方简单路线,但是搭扣手镯需要是很耐磨又灵活的,所以搭扣处就要求不能使用纯金,因为纯金不耐磨损。这样的手镯如果破损,没法修复的话,被当作黄金回收的话,其价值就会缩水很多。

3、镂空花纹金手镯:这样的金手镯款式精美,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但黄金本就是质地比较软的,再加上镂空的设计,让金手镯更显单薄。因此,这样的金手镯非常容易断裂,而且很难修复。

总之,在日常佩戴金手镯时要注意手镯的保养,这样也能让金手镯一直保持明亮的光泽也不容易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