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戴银手镯有哪些禁忌

近几年,银手镯消费异军突起,这不仅在于银手镯的价格低廉,更在于银手镯更加符合年轻一族的消费品味和消费特色,但戴银手镯有哪些禁忌呢?

戴银手镯有哪些禁忌
戴银手镯有哪些禁忌

1、忌接触化妆品:化妆品不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这能令白银生成黑色的硫化银。另外,如果空气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白银的。那些生活在化工厂或在化工厂工作的人就要注意了,更加不能佩戴白银哦。

2、忌基臭氧:臭氧也能导致白银变黑的。如日常生活中用的负离子发生器、消毒柜都不宜放白银饰品。

3、忌盐酸、硝酸白银:溶于盐酸、硝酸,如果从事这方工作时就要引起注意了。

4、忌洗澡佩戴:自来水的净化常含用漂白粉或氯气,对白银有严重的侵蚀作用,侵蚀后的白银失去光泽,产生白色的氯化银。因此,不宜佩戴白银入浴。

5、忌接触洗衣服:洗衣粉中含有漂白剂,漂白剂的主要成份是含氯,对白银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6、忌接触汞:水银(汞)和白银会发生作用,会发生严重的损坏,甚至形成汞膏,因此使用体温计时就要小心。

以上就是关于戴银手镯有哪些禁忌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