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手镯用什么洗比较好

金手镯可是十分好看的,可是年岁久了,也容易变得暗淡、积垢、发黑。除了送去首饰店保养之外,那金手镯用什么洗比较好呢?

金手镯
金手镯

1、金手镯白斑去除:由于市售化妆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银(汞),如祛斑霜里常有苯基羟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黄金首饰接触后会出现白斑或泛白。此时,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纸打磨。只要将出现白斑或泛白的首饰放在火里烘烤一下,然后用软布揩擦干净,金首饰就会恢复原有光泽。

2、金手镯表面污垢洗净:金手镯表面沾上污垢以后,会使色泽黯淡。此时,可用冲洗照片的显影粉,兑30—40~C的温水冲成显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释,把有污垢的金首饰放入其中浸泡4~6分钟后,用软毛刷刷去污垢,用清水漂洗几遍即可。倘若用细呢子蘸取指甲油轻擦一下,首饰会更光亮。

3、金手镯表面灰尘清除:要清洗金手镯的尘埃与积垢,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柔软的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无水酒精进行擦洗。

以上就是金手镯用什么洗比较好的方法,对于黄金首饰,好好爱护,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