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镯变形了怎么能变圆

金属的镯子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带的时间长了,经常会出现的一种现象就是手镯变形,手镯子变得不圆了,对于完美主义者来说,这种手镯子带着会有一种想法,总是要把它弄圆了为止,那么手镯变形了怎么能变圆呢?

手镯变形了
手镯变形了

1、让专业人员调整:手镯变形恢复起来有些难度,建议拿到店里让专业人员进行调整。

2、重新塑形:金银手镯的质地都比较软,可以先把镯子捋一下,弄成直的,然后把有小弯的地方用锤子包上厚布轻轻敲打,最后会成满弧形。再找个圆柱形的物体,把镯子按在上边重新绕城圆形即可。

3、使用工具:手镯变形后,可以找一根和手镯内径一样粗细的木棍,作为临时模具,把手镯穿在木棍上,用包裹了厚布的锤子在要掰圆的镯面位置慢慢敲打,边敲打边看镯面的变形状态,将镯面进行多次整形后即可变成规则的圆形。

4、重新打造:如果手镯是工艺非常复杂的豪华款式,且变形很严重,就很难恢复了,只能去金店融掉重新打造。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手镯变形了变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