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发霉可以用84消毒液吗

如果是在回南天的时候家里回潮,或者墙壁渗水的话,是会导致墙壁发霉的。墙壁发霉的话,霉菌的孢子会散发到空气中,虽然看不见,但是时间长了对身体影响还是很大的。那墙发霉可以用84消毒液吗?

墙发霉可以用84消毒液吗
墙发霉可以用84消毒液吗

1、84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盐,是一种强氧化剂,具有很强的漂白作用,可以减少霉菌的痕迹,并且很难将其彻底清除。但是墙发霉是因为受潮或者渗水的原因,用84消毒液并不能防止墙壁再次发霉。

2、天气潮湿时,如果不及时通风,很容易出现霉斑。对于这么小的霉斑,您可以使用牙刷清洁霉斑,并可以适当蘸一些酒精。平时保持房间干燥。

3、如果墙壁上的霉菌很快就掉下来了,则需要先铲掉所有墙壁的表皮,然后清洁墙壁,然后再涂上防霉耐碱的底漆,然后等待墙壁脱落,干燥。

4、墙壁剥落并掉落。这种情况不仅是由湿气引起的,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即墙体材料的质量很差并且施工不到位。此方法只能去除油灰,然后重新刮擦油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墙发霉是否可以用84消毒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