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4消毒液去除墙面发霉有效吗

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盐,是强氧化剂。84消毒液有较强的漂白作用,可以将霉斑痕迹减轻,那么究竟84消毒液去除墙面发霉有效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84消毒液去除墙面发霉有效吗
84消毒液去除墙面发霉有效吗

1、84消毒液含有强氧化成分,可以起到消灭霉菌和漂白墙面的作用,在使用的时候,需要佩戴好手套和口罩,避免消毒液接触皮肤。

2、用845消毒液去除墙面上的霉斑时,需要配置混合液,需要按照1比50的比例将消毒液和水混合在一起,然后装入喷壶中,或者是直接用湿毛巾蘸取消毒液,为清理墙面做准备。

3、清理墙面的时候,可以用装有84消毒液的喷壶将混合液喷洒在墙面上,再用小刷子刷洗墙面,也可以用湿抹布直接擦拭墙面,清理干净霉菌后,再用干抹布擦干墙面,最后开门自然通风吹干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84消毒液去除墙面发霉是否有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