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彩漂和84消毒液的区别是什么

很多人都知84消费液是用来消毒厨房用具的,可是大部分人应该不知道84还有一个妙用就是除了漂白衣服,还可以代替彩漂液,洗出来的衣服亮丽通透,那彩漂和84消毒液的区别是什么呢?

消毒液
消毒液

1、成分:彩漂液是一种含氧漂白剂,其PH值是酸性,和洗衣粉配合使用的时候可以释放活性氧来清洗衣物。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次氯酸钠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和刺激性,因此84消毒液必须稀释之后才能使用。

2、用途:彩漂是专门用于漂洗衣物的清洗液,用彩漂液清洗衣物不仅不会损伤衣物的颜色,而且还可以把衣物洗得很干净,84消毒液是一种用于日常生活的消毒液,通过喷洒、擦洗的方式杀灭日常生活中的细菌和真菌。

3、使用方法:彩漂液可以和乳化剂、洗衣粉等清洗剂配合使用,而且可以直接涂抹在衣物上进行清洗。由于84消毒液中含有氯元素,如果和洗衣粉一起清洗会释放出氯气,因此84消毒液只能单独稀释之后再使用。

以上是关于彩漂和84消毒液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