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4消毒液把衣服颜色洗掉色了怎么办

生活中有很多人会使用84消毒液来进行家里消毒或者是浸泡衣物,但由于84消毒液的腐蚀能力比较强,经常会把衣物的颜色搞坏,那么84消毒液把衣服颜色洗掉色了怎么办呢?

衣服颜色洗掉
衣服颜色洗掉

1、去干洗店:通常情况下84消毒液染色衣物的强度有重有轻,若是84消毒液把衣物染黄了,那么一般主要是由于浸泡的时间过长,那么这是建议及时去干洗店,或者专门的清洗部门,进行清洗。

2、重新染色:要是被84染黄的衣物不是白色的,并且被染坏的部位很小,那么一般建议重新找一些染衣服的燃料,然后给衣物进行重新上色,一般来说这种方法是比较好的,可以节省钱财,保护资源。

3、自己动手改良:要是不想再给被染坏的衣物上色,但是自身的动手能力比较强,那么一般建议自己动手,在被染坏的衣物上进行涂鸦或者更改,这样也是可以的。

4、选择扔掉:虽说84消毒液在染坏了衣物之后可以适当的进行修改,但要是被染坏的面积比较大,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衣物的整体效果,那么这时候一般是不建议再穿了,建议重新买一件,然后把被染坏的衣物扔掉。

以上就是关于84消毒液把衣服颜色洗掉色了处理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