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存折异地能取款吗

在银行办银行卡时若是勾选了存折,那么最终拿到的不仅有银行卡,而且有一本存折,很多人喜欢且习惯了使用取钱,想知道如果在异地是不是也可以用自己的存折取钱呢?

存折异地能取款吗
存折异地能取款吗

1、但是有限制,只有标注了通存通兑的存折才可以在异地取款,而且不能跨行取款。

2、使用存折进行异地取款时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用,通常来说,是取款金额的0.5%-1%左右,手续费封顶为50元。

3、异地支取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收取手续费;行内跨省异地存款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0元;行内省内跨地市异地存款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0元;行内跨省异地取款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行内省内跨地市异地取款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

关于存折异地是否能取款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