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毛腈混纺面料是秋冬季节的主流面料之一,面料抗起毛球的性能较差,拥有一件毛腈混纺面料服装必须学会它的正确洗涤方法才能减少毛球的产生,那么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毛腈混纺面料服装不可使用波轮洗衣机,用滚筒洗衣机,选择轻洗档。

2、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应选用中性洗涤剂,用毛类面料专用洗涤剂最好,忌使用碱性洗涤液。

3、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使用冷水进行洗涤,水温不超过40度,浸泡时间不能过长(3-5分钟即可)。

4、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完毕时,使用挤压法将水分除去,然后摊平选择通风处晾干。忌拧绞将水挤出、暴晒等。

5、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有褶皱时选择在湿态或半干时熨烫,熨烫添一层衬布。

关于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