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棉面料服装洗涤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棉全棉面料是由棉纤维制作而成的一种天然纤维面料,这款面料的吸湿性以及耐水洗性能比较强,那么全棉面料服装洗涤及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全棉面料服装洗涤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全棉面料服装洗涤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1、全棉面料服装的耐碱耐热性能非常好、而且洗涤简单即可使用手洗,同时也可采用机洗的方式进行洗涤,但是谨记我们在选用洗涤剂时要使用中性或碱性的洗涤剂,不能使用氯洗。

2、白色的全棉服装在洗涤时我们可以使用,碱性洗涤剂进行洗涤,这样可以使白色的服装在洗涤干净后更加洁白如新。

3、全棉面料服装在洗涤时不能长时间的浸泡,应该随时泡随时洗。

4、全棉服装在太阳下暴晒容易损伤面料的纤维,因此我们要始终通风处进行风干。

5、全棉服装易上色而且色牢度比较好,因此我们在洗碟全棉服装时要和其他重色衣物分开,防止面料产生穿涩现象。

6、全棉服装在洗涤时我们应该快速洗的干净,不可以长时间的洗涤和浸泡,否则全棉服装容易产生褪色现象。

7、我们在全棉服装洗涤干净和应采用折叠挤压的方式排出水分,不能直接使用大力将水分拧绞而出,防止面料受到损伤或产生褶皱和变形现象。

关于全棉面料服装洗涤及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