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方法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超绒面料服装是冬季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服装,该款面料不仅在制作服装大衣上有良好的销售量,其在制作女士打底裤上也有极为出色的表现,超绒面料的最大的特色是其保暖性能非常优秀,当然这款面料的价格不菲,是一款中高端面料,拥有一件喜爱的超绒面料服装值得去珍惜,那么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方法及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方法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方法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1、超绒面料服装的洗涤需要在冷水环境下进行,机洗时最好放入洗衣袋内清洗,需要注意的是机洗时需要选用弱洗,同时水温不能超过30度,否则会损坏纤维及绒毛。

2、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使用中性的洗涤剂,如果条件允许使用专业绒类面料的洗涤液最好,防止纤维受损,同时能够延长使用寿命。

3、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时不能加入漂白剂洗涤,否则面料绒毛及纤维都会收到严重的损坏;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时可以加入一些洗洁精、洗发露等软化剂,这样洗涤完毕之后面料和绒毛的手感会更加的柔软。

4、超绒面料服装清洗完毕后应不可进行日晒晾干,应选择风干法,否则服装的颜色容易失去光彩。

关于超绒面料服装洗涤方法及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