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绒面料服装如何保养

超绒面料是一种适用于秋冬季服装的新型面料,其面料外观美丽、手感绒软,超柔绒面料的绒毛均匀且密集,面料具有极好的保暖性能,在女装服装领域应用极多,属于中高档的面料,那么超绒面料服装如何保养呢?

超绒面料服装如何保养
超绒面料服装如何保养

1、在使用超绒面料服装的时候需要尽量减少面料与粗糙、坚硬等物件接触或发生磨擦、拉扯,这样能够保持超绒面料的美观及延长超绒面料的是用寿命。

2、超绒面料服装在使用完毕后要时刻注意清洗服装,保持服装的干净与美观,否则服装上的污垢在一段时间后会变得非常难洗。

3、超绒面料服装在熨烫时要是用中温熨烫的方法,温度在120-140度之间为佳,不能过高或过低,同时在熨烫过程中动作要轻缓尽量少用大力推拉熨烫,自然熨烫即可。

4、超绒面料服装的拥有较好的吸湿性能,存放的环境要相对来说较为干燥,防止服装产生霉变现象。

5、超绒面料服装保存时需要清洗干净,熨烫好平整,然后再使用宽大型衣架将其挂好储存,这样能有效防止衣服出现死痕。

关于超绒面料服装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