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如何保养

莱赛尔纤维面料是纯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完全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而且莱赛尔纤维面料可以说是集各种纤维优点与一身,拥有良好的舒适性、纤维强度、触感、垂坠性等,属于高级面料拥有一件莱赛尔纤维服装的朋友们更应该珍惜,正确的保养方法将使得服装使用寿命更加长久。那么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如何保养呢?

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如何保养
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如何保养

1、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适合与干洗水洗两种,但干洗效果更佳。

2、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随洗随浸,但时间不宜过长、且水温忌超过30度。

3、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手洗时要轻揉,忌用力搓、刷洗,勿用力拧干,不可暴晒,需要处理整平后自然阴干。

4、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机洗时应采用抗皱功能,勿使用洗衣机脱水、否则会损坏纤维。

5、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晾干至八成时最好进行中温熨烫,表面将更加平整、光滑,熨烫不可使用高温。

6、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洗涤折叠后装入包装袋内即可保存,不可用重物压。

关于莱赛尔纤维面料服装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