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申请退款后多久退款

淘宝的出现冲击了传统的购物观念,不用再跑去实体店,在家动动手机就可以任意挑选全球各地的商品,然后坐等快递员送货上门就可以了。而且遇到不合适的还可以申请退货,那么淘宝申请退款后多久退款呢?

淘宝申请退款后多久退款
淘宝申请退款后多久退款

1、淘宝申请退款后退款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要是买家申请退款,卖家同意之后就会立刻退款,卖家不做操作的话2天之后会自动退款。

2、要是在卖家发货并且在已经收到货的情况下申请退款,卖家点击同意后会退款,不做操作的话自动退款时间是15天。

3、卖家点击发货,但是没有收到货的情况下申请退款,在卖家点击同意之后退款成功,不做操作自动退款需要7天。还有一种情况是,要是买家的信誉良好,在申请退款之后填写上物流单号,淘宝会急速退款,退款回来的钱由淘宝垫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淘宝申请退款后多久退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