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上买到的产品坏了怎么处理

现在很多人都会去网上购物,而网上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有时候会买到不好的东西,那淘宝上买到的产品坏了怎么处理?

淘宝
淘宝

1、不要点击确认收货:淘宝上如果买到的货物是坏的,先不要点击确认收货。点击了确认收货之后,钱会自动的转账到商家的口袋之中,导致一些无良的商家不进行售后的处理。所以没确认物品是否破损之前,不要轻易点击确认收货。

2、店家协商并截图取证:也不要着急给差评,先拍下商品出现破损地方的图片以及快递的单号,再去和店家进行协商。店家进行确认之后,看是否给你补发一件商品,或直接退款到你的账户上。注意,一定要截图留下证据,避免店家不进行处理。

3、申请第三方进行介入:如果店家不进行退款,也不补发商品,就可以申请第三方进行介入。找到淘宝里的淘宝小二,发送我们截图的聊天记录和商品破损照片,等待处理即可。另外,如果商品质量有问题是卖家承担来回运费,不要被店家骗了。

以上是关于淘宝上买到的产品坏了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