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可以分期付款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网上购买东西,而淘宝是比较多人喜欢的购物平台,但有些人想使用分期付款,那淘宝可以分期付款吗?

淘宝
淘宝

1、淘宝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但是有一个前提。必须要开通支付宝的蚂蚁花呗,并且蚂蚁花呗要有足够的额度,用来购买分期物品的价格。想增加蚂蚁花呗的额度,可以多运用蚂蚁花呗消费或者补全个人信息,每个月的10号进行还款就可以了。

2、想分期付款的时候,进入淘宝页面,选择自己想买的物品,在选择物品属性的时候,下面会有花呗分期的期数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期数,当然期数越长所花费的手续费越多。选择好后付款就可以了,记得每月10号前还款,保持信用。

3、淘宝上也有一些物品是不能分期付款的,付款时如果物品属性下面,没有可以选择的蚂蚁花呗的期数,那就证明这个物品不支持分期。一般价格低于100元左右的物品都不会有分期选项,购买的时候要看清楚。

综上所知,淘宝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但需要使用支付宝的蚂蚁花呗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