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自己在淘宝上一共花了多少钱。那么,请好好阅读这篇文章,小编将从三个不同的入口去发现是怎么走上淘宝败家之路的。快来一起查询自己总共在淘宝上花费了多少钱吧。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1、电脑。在电脑上打开淘宝网—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上面的“我的淘宝”—点击已买到的宝贝—点击交易状态,选择交易成功—筛选出来的即是花费成功的订单—进行相加,就是在淘宝的花销。

2、手机淘宝。打开手机淘宝—登录账号—点击我的淘宝—在我的订单中点击全部按钮,查看全部订单,下面显示的就是所付钱的订单,再相加即可。

3、支付宝。若需了解了解淘宝消费,还可在支付宝查看,步骤: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账单”—点击全部中的月账单—按月查看账单,将每月淘宝消费相加即可。(一般支付宝月账单只显示2000笔,超过将不会展示)

以上就是三种不同查看淘宝总花销的途径,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