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桃皮绒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

桃皮绒是继人造麂皮之后另外一个全新的仿皮绒,桃皮绒之所以被称之为桃皮绒那是因为仿皮绒面料在纺织过程中加入了一道磨毛工艺,使得面料表面有一层覆盖厚度0.2mm的绒毛,这层绒毛,肉眼很难分辨处理,但是人的皮肤可以清晰的感受出来,同时面料从远观很像水蜜桃表面,因此被商家称之为桃皮绒面料。那么桃皮绒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呢?

桃皮绒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
桃皮绒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

1、因为桃皮绒有一道磨毛处理,面料表层覆盖着一层厚度约0.2mm的绒毛,因此桃皮绒面料成衣特别适合做外套,不宜做内衣,同时也不宜和尖锐物品接触,这样会破坏桃皮绒表面的绒毛覆盖层。

2、桃皮绒面料是可以水洗的,但是不可以和其他面料进行混洗,同时建议使用柔和档进行清洗,浸泡时间不宜过长,长时间浸泡会破坏桃皮绒面料表面的覆盖绒毛,从而使面料保暖性能和手感降低。

3、桃皮绒面料水洗干燥处理不可以熨烫,同时不可以在太阳下暴晒,建议在阴凉通风环境下进行干燥!

4、面料表面如果不慎被油污玷污,建议使用使用中性洗涤剂进行擦拭。

5、桃皮绒面料容易吸附灰尘,建议经常用毛刷顺毛方向进行轻轻刷毛,可以使面料整体色泽更加靓丽!

关于桃皮绒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