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橡胶圈发霉怎么处理

很多朋友在使用洗衣机时,发现洗衣机的橡胶圈发霉了,而一般简单的清洗是清除不了橡胶圈发霉的,那洗衣机橡胶圈发霉怎么处理呢?

洗衣机
洗衣机

1、牙膏:用牙膏来清洁滚筒洗衣机塑胶密封圈,用擦镜布反复拭擦,也能够达到清洁效果,牙膏是一个很不错的清洁工具。

2、酒精:可用酒精轻轻的擦,效果不错哦。然后,用软布擦干净或放在阴凉地方吹干就可以了。

3、肥皂:硅胶套手机套如果是小污点的话用手指蘸水和肥皂轻轻擦那个地方再用干毛巾擦干就好

4、清洗剂:用柔软的棉布蘸些皮革专用清洗剂轻轻擦洗就可以了。如果实在太脏,建议还是送到专门的皮革保养店去清洗,清洗完之后,还要对皮具作相应的保养,比如打油之类的,也不太贵。

5、橡皮:用橡皮来拭擦的话能够将赃物清理出来,如果你的保护套上污垢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用橡皮拭擦几次,也有着不错的清洁效果。

目前来说密封圈发黑是滚筒洗衣机的通病,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洗衣机采用纳米材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做好洗衣机日常保养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