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牙耳机有哪些缺点

蓝牙耳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省去了连接导线的羁绊,可在连接范围10米内不受限使用,切换音乐、接听电话等在蓝牙耳机上就可直接操作完成,那蓝牙耳机有哪些缺点呢?

蓝牙耳机

1、传输距离:虽说蓝牙耳机现在已经很普遍了,但传输距离依然还是一个比较关键的痛点。传输距离再长也不过10米左右,再远就会直接断掉了。

2、耗电程度:另外,蓝牙耳机和有线耳机还有一个最大的区别点——蓝牙耳机耗电,也就代表着其续航时间是有限的。如果忘记充电,蓝牙耳机就没办法使用了。

3、价格高昂:与有线耳机相比,蓝牙耳机自然算是价格高昂的,三无产品暂且不提,像小米、华为等国内品牌推出的品质低下的蓝牙耳机也需耗费数百元,而若想购买苹果等稍微贵些的品牌,更是需要耗费上千元,价格可能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以上这些问题都是阻碍蓝牙耳机提升品质的缺点,但科技的发展总会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新技术,来应对各领域里存在的矛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