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打粉发面需要多长时间

泡打粉很多人可能都有听说过,其实在生活中很多食物里面都有用到,可以让一些面点更加的蓬松,那么使用泡打粉发面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

泡打粉发面需要多长时间
泡打粉发面需要多长时间

1、1小时左右,但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2、泡打粉发面的时间不长,一般1个小时左右就能够起到发面的效果,但是发面的情况也跟环境温度和泡打粉的使用情况有关系,所以发面的具体时间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的。

3、若是只是单独使用泡打粉来进行发面的话,其发面时间一般是在1-2个小时左右,在保存环境温度越高的时候,其发酵速度就会越快,反之,温度越低,则发酵速度越慢。

4、但若是泡打粉和酵母结合来使用的话,则发面的速度会快上很多,一般在30-60分钟之间,同样也是保存环境温度越高,其发酵的速度越快,甚至可以达到20多分钟就发面成功。

关于泡打粉发面需要多长时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