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包馄饨的黑芝麻要不要炒过呢

馄饨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而有些人喜欢在家里包馄饨,大部分人喜欢馄饨里面放芝麻,那包馄饨的黑芝麻要不要炒过呢?

包馄饨
包馄饨

1、包馄饨的黑芝麻不需要炒,因为馄饨包好之后再煮的过程中也可以加热,而生芝麻在馅料里加热之后会更香。不过在用黑芝麻包馄饨之前最好先清洗一下,以免把黑芝麻内的灰尘和杂质也包到馄饨里,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

2、黑芝麻是否需要炒制取决于黑芝麻的食用方法,如果直接食用黑芝麻的话,建议还是炒熟之后再吃,这样可以养胃。如果用黑芝麻制成馅料的话,在加热的过程中就可以煮熟黑芝麻,这样黑芝麻的营养物质就会锁在馅料里。

3、黑芝麻内含有多种植物油以及脂肪油,不仅可以给人体补充需要的营养和氨基酸,而且还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能够帮助便秘人士通便。同时黑芝麻内含有大量钾元素,因此食用黑芝麻还可以帮助降低血压,利于人体健康。

综上所知,包馄饨的黑芝麻是不需要炒的,不过包馄饨之前最好清洗一下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