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冻馄饨需要煮多长时间

常见的早餐有包子、馒头、豆腐脑、油条、馄饨等等,其中馄饨非常的有营养,不仅有紫菜、虾米,还有美味的肉类,极大的满足人们的胃口,很多人都会买一些速冻馄饨回家,等早上直接煮就可以了,那冷冻馄饨需要煮多长时间?

馄饨
馄饨

1、冷冻馄饨煮10分钟左右,冷冻的馄饨煮之前不需要拿出来解冻,不然煮的时候馄饨皮很容易破。速冻饺子要冷水下锅,冷冻馄饨则是热水下锅煮,在锅里放适量的水烧开,水里面不断有小泡聚集的时候把馄饨倒进去。

2、用锅铲不时搅拌防止馄饨粘锅,水沸腾后火关小一些,并加适量的冷水进去,重复2-3次,十分钟左右就煮好了。馄饨煮熟后会飘起来浮在水面上,表皮也会变得透亮,这时候就可以关火捞馄饨了。

3、馄饨皮是很薄的,所以第一次不能等完全沸腾后再倒入馄饨,避免出现皮先熟而馅料夹生的情况,并且水再次烧开后要立刻加冷水防止煮破馄饨皮,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准备汤料。

综上所知,冷冻馄饨需要煮10分钟左右,有时候饺子皮太厚或饺子陷不同,可以适当加长煮馄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