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玩电脑冻手怎么办

一旦到了冬天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们无论是工作还是玩游戏,用电脑的时候手就很被冻住着,根本无法正常使用电脑。那么冬天玩电脑冻手怎么办呢?

冬天玩电脑冻手怎么办
冬天玩电脑冻手怎么办

1、暖手垫。冬天玩电脑的时候手冷,最常用的办法就是购买一个大的暖手垫,把手和鼠标套进垫子里面,然后打开USB开关,里面就会形成一个非常暖和的空间,不会让手觉得寒冷。

2、发热鼠标。购买发热鼠标垫或者暖手鼠标也可以不冻手,把手放在发热鼠标垫上就不会觉得寒冷,而发热鼠标自身的小孔可以散发热气,握着它就很温暖,不用的时候关掉开关就是一个普通的鼠标。

3、桌面发热器。想大面积加热的话,可以在电脑显示器下安装一个桌面发热器,吹出来的暖风正好对着双手,而且距离较远不会太热,甚至还能起到抬高显示器,改善观看电脑视野的作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冬天玩电脑冻手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