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板栗需要放在高压锅上煮几分钟才能熟

随着天气日渐转凉,大街小巷也随处可见热气腾腾的炒板栗,除了炒板栗之外平时也可以在家煮板栗,那么板栗放高压锅煮几分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板栗放高压锅煮几分钟
板栗放高压锅煮几分钟

1、板栗放高压锅一般煮10~20分钟即可,先用中火煮到高压锅上气再转小火,一般一刻钟就可以煮好了。

2、板栗洗净,滤干水份,在菜板上铺块毛巾,将板栗放在毛巾上,用刀在每个板栗上砍一个横竖都是5毫米左右的十字小口,电压力锅放少许水(刚好淹锅底),将砍了口的板栗放入锅中,加盖,通电,将电压力锅按到煮饭位置(平时煮干饭的位置),自动煮。

3、煮好了,开盖,将板栗倒入碗中。将锅内的水倒掉,擦干锅,再将碗中的板栗从新放入锅中,通电,电压力锅自动保温3小时(间隔半小时翻动下板栗),烘除板栗内多余的水分,关电,将烘好的板栗倒入碗中,香甜诱人的板栗制作完成。

关于板栗需要放在高压锅上煮几分钟才能熟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