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暗盘交易有哪些优势

投资者想要在短期内获取利益的话,是可以选择购买基金或者是股票的。股票市场是多数投资者会选择的赚取利益的方式之一,股票的涨跌也时刻影响着投资者的心情,那么暗盘交易有哪些优势?

暗盘交易有哪些优势
暗盘交易有哪些优势

1、虽然暗盘的交易量有限,但却可以反映散户对一支新股的态度。

2、投资者用暗盘交易来提前锁定收益还是止损,或新股未中签想再次入场都是可以的。

3、没有参与到打新的部分投资者,可以透过暗盘交易于上市前获得该股票。

4、强烈看好的股票可以通过暗盘收点货,这个时候抢筹码的人不多。

5、暗盘时段涨幅过高的股票,可以全部或者部分了结省得纠结。

6、暗盘由于参与交易的人少、流动性不足,所以暗盘涨幅往往比新股上市涨更多,具备整体概率优势。

总的来说,上述内容就是暗盘交易的优势,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投资方式。投资者需要了解的是,与香港的暗盘不同,美国的新股暗盘指现场竞价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