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花鱼怎么炸外酥里嫩

黄花鱼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鱼类,营养价值高,很多人喜爱吃黄花鱼,黄花鱼的做法也有很多种,那么黄花鱼怎么炸外酥里嫩呢?

黄花鱼怎么炸外酥里嫩
黄花鱼怎么炸外酥里嫩

1、腌制黄花鱼:黄花鱼洗干净,去掉内脏和肚子里面黑色的膜,鱼腮下面的脏东西一起处理干净,沥干水分,放入盆中,用一勺料酒,葱丝,姜丝及少许的料酒和少许食用盐,一起搅拌均匀,等搅拌好后腌制十五分钟,腌制过后的黄花鱼再炸肉质会更鲜嫩。

2、注意面糊的浓度:面粉和淀粉的比例按一比十倒入盆中搅拌均匀,边搅拌边倒入凉开水,凉开水经过油炸的时候不容易往外崩油,不要放太多的清水,太稀了挂不着浆,待搅拌粘稠后再加入适量的食用油继续搅拌至粘稠似的酸奶状的时候就可以了,这样的面糊能让炸好的黄花鱼外层有酥脆的口感。

3、注意炸制的火候:锅凉油,当把筷子插进油里,筷子上有小气泡时候,就可以放入小黄花鱼了。小火慢炸。待小黄花微微变黄,控油捞出,这样炸制的黄花鱼不至于烧焦,外面也更加酥脆。

4、复炸一次:待油和黄花鱼都凉了,重新起火,把小黄花鱼再炸一次,这次用大火快炸,待黄花鱼颜色金黄,控油捞出,复炸过后的黄花鱼不宜变软,口感更好。

关于黄花鱼怎么炸外酥里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