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坐便器盖板如何选购

人们的生活家居越来越变得智能化,智能马桶已经兴起多年,近两年普及率很高,智能马桶的核心就在于马桶盖了,马桶盖有着丰富的功能,那么智能坐便器盖板如何选购呢?

智能坐便器盖板
智能坐便器盖板

1、功能检测:选购时,对产品的每个功能都需一一检查,比如:多种冲洗方式,喷嘴位置可调,便座加热功能,38℃最高限制,脱臭按使用阶段强弱有别,自动节电和定时节电可同时设定,清洗时水压可调节等,尽量保持在节能、安全和便利舒服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检查。

2、是否易清洗:仔细观察表面,在灯光下看是否泛光,再用手摸一下表面,应光洁、平滑、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针眼、缺釉和裂缝;轻击表面,声音清脆悦耳,无破裂声,外形无变形等。

3、安全系数越高越好:购买时一定要看是否达到国家标准,并要求出示相关文件资料。

4、售后服务也很重要:智能坐便器属于科技性产品,维修起来很麻烦,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保修期限及详细条款。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坐便器盖板选购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