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坐便器盖板如何保养

人们的生活家居越来越变得智能化,智能马桶已经兴起多年,近两年普及率很高,智能马桶的核心就在于马桶盖了,马桶盖有着丰富的功能,那么智能坐便器盖板如何保养呢?

智能坐便器盖板
智能坐便器盖板

1、勿置于阳光直射之下、直接热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烟处,否则会导致变色。

2、盖板和座圈宜用软布清洁,禁用强酸、强碳和去污粉清洁勿使用挥发剂、稀释剂或其它化学物清洗,否则会腐蚀表面。勿使用钢丝刷、刀片等锋利器物清洁。

3、勿置硬物及重物,如水箱盖、花盆、水桶、盆等,否则会划花表面或导致开裂。

4、盖板装在无水箱、低水箱时,人不可向后靠,否则会导致折断。

5、盖板应轻开轻关,避免与水箱直接碰撞留下斑痕而影响美观;或可能导致断裂。

6、使用金属座铰(金属镙丝)的产品要注意,不要让有酸碱性的溶剂附在产品上,否则容易锈化。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坐便器盖板保养的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