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怎么还款不收手续费

信用卡是银行发行的一种信用支付的凭证,使用信用卡是可以直接进行超前消费的,只要用户能在信用卡还款日前完成还款就不会产生任何的利息费用。但是在进行信用卡还款时若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还款,可能会产生信用卡的还款手续费,那么信用卡要怎么还款才会不收手续费?

信用卡怎么还款不收手续费
信用卡怎么还款不收手续费

1、银行手机银行:直接登录手机银行APP,进入信用卡页面之后,点击信用卡账单即可进行还款,这种情况下信用卡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2、ATM机还款:直接通过ATM存款的方式将还款金额存入信用卡账户里面也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建议通过本行的ATM机来完成操作。

3、柜台还款:直接准备好资金及信用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信用卡还款手续。

4、云闪付平台还款:云闪付平台是中国银行推出的官方平台,通过云闪付进行信用卡还款也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么还款不收手续费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